Thursday, July 29, 2010

他回来说 那三个字...

由于很多的原因,他和她不能在一起。

他对她说:"我不能时时刻刻对你说'我爱你',那么就这样约定吧,当我做三下动作,比如敲三下桌子,画三个圈,电话铃响三声后挂掉等等,都代表我在向你说那三个字'我爱你'。"

日子就在无处不相思中苦苦过去。

一年,两年,终于他们有机会结合了。

男孩从远地赶来和她办登记手续,可是,一场车祸,他不幸身亡。

女子整天恍恍惚惚的,像在噩梦里一样。

有一夜,整个地区停电,她在黑暗中没有知觉似的枯坐。

突然,灯亮了,迅速又灭了;又亮了,又灭了;再亮,再灭。

如是,三下。

黑暗中,女子终于哭了。

这一天,是他死后的第七天。

他回来了。

对她说 那三个字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