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6, 2009

搬家~~

Recently very very busy ler...
忙着搬家...
搬家真的很累 很麻烦 很辛苦 很讨厌勒~~
累死人了...

最近老是失眠呢~~
不知为什么leh~~
Haih~~~

搬离了生活了十几年的地方...
来到了一个新的环境...
不是想忘记过去 只是想换换心情...

有快乐的回忆 也有痛苦的回忆...
但往往痛苦的回忆总是来得比快乐的回忆还要快 还要容易...

直到那天才突然惊觉..
再这样下去 我将会违背我对你的承诺...
于是下定了决心 换一换环境 换一换心情...

来到了新的环境...
希望可以从新开始...
我会努力的 好好的过...
遵守我对你的诺言...
实现你对我的希望...

虽然不知未来能够走到多远...
但我会很努力 很努力的 好好的活下去...
因为我知道
你就在我身边
陪着我
活下去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