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, 2009

New Blog Arhhhh~~~

Ah Yeah..
New blog..
Finally..

啊啊~~
已经六月了啊..
过了这个月 2009年就飞去半年了呢..
真是光阴似箭啊..
大家在这过去的半年里有没有好好的过呢..?
接下来的半年里大家也要过得幸福哦..

Maaaa~~
为了庆祝我的新窝开张..
我撒花~
我拍手~~
我舞蹈~~~
Waaaa~~ Hahahahaha~~~

来来来..
大家跟我一起来..
我们来撒花~
我们来庆祝~~
我们来舞蹈~~~
Ahahahahaha~~~
La la la la la~~~

Ignore me.. XD
It's okay..
I understand..

Well..
I think that's it for now..
Gotta rush rush edi..
Have a nice day~~~

Babai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